本篇文章678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报道:为深入了解民营企业发展现状,着力解决民营企业发展中的瓶颈问题,7月4日下午,宝山区科委一行参观了高静镇宝山万达广场,并考察了上林管道(上海)有限公司、法星华宝汽车租赁(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悦德卫星导航技术有限公司、泰和(上海)石油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宝山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宝山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高静镇领导、经济发展办公室、招商中心、高静资产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调查。

宝山区科委组团走访调研高境民营企业

调研小组首先走访了上林管道(上海)有限公司、法星华宝汽车租赁(上海)有限公司和上海悦德卫星导航技术有限公司,听取了各自公司的发展历史、主要业务、合作伙伴和未来规划。然后他们去了上海宝山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和万达商业管理、泰和石油、宝山高静第一食品

宝山区科委组团走访调研高境民营企业

座谈会上,调研小组认真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对公司发展中遇到的瓶颈和困难的介绍,并现场给予了解答。鉴于企业对政策支持、人才结算、增加发票购买额度、改善道路交通环境的需求,调研小组建议企业通过宝山区人民政府网站及时了解和掌握区科委、区经委、区发改委等各委局发布的政策信息,并根据申报要求及时申报各项专项支持政策。对于增加发票购买额度、改善道路交通环境等事宜,将协调税务、交通管理等部门做好相关工作。

宝山区科委组团走访调研高境民营企业

高静镇表示,镇政府将进一步优化经营环境,加强企业服务,跟踪落实企业需求,并通过贴身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结合保山目前的“诚信创建”工作,希望万达商业管理能够克服暂时人手不足的困难,做好保山万达广场和万达金街主要门店的保洁和治安工作。镇政府也将全力支持宝山万达广场做好诚信创建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科委组团走访调研高境民营企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9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