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20字,读完约4分钟

据宝山区消息,北京时间7月13日15时30分,8名参加2019年wjr挪威世界杯的中国上海少年运动员及其教练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并以优异的成绩返回!

本届跳绳世界杯吸引了来自五大洲、26个国家和地区的975名运动员。中国跳绳国家队挑选了18支队伍代表国家参赛。来自上海宝山(上海宝山区高景科创实验小学)的8名年轻选手在5天的比赛中获得了8金、8银和3铜,并在3x40秒互动绳速接力、2x60秒互动绳速接力、

宝山少年团三破跳绳世界纪录 载誉抵沪

光荣归来

为了让为国争光、凯旋归来的运动员和教练员第一时间感受到祖国的温暖和热情,宝山区教育局和高静镇人民政府有关领导赶到机场迎接。下午2点40分,前来接机的领导、老师和家长们都忍不住兴奋起来。他们在中国队下飞机前一个小时到达机场,手里拿着鲜花,希望能早点见到他们。团队成员的家人高举旗帜,专注地看着出口,期待看到熟悉的人物。当明亮的中国红色映入眼帘时,两位教练带着来自上海宝山高静的八名队员满怀信心和高昂的情绪来到我们面前。有一段时间,他们兴奋、思念和自豪...各种各样的想法交织在一起,汇聚成一种无声的情感。相关领导在第一时间向归来的教练和队员送花,热情诚恳地赞扬他们为国家赢得的荣誉,并再次鼓励年轻队员坚持自己的理想,为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领导们的鼓励让每个人都兴奋地大喊:“中国会赢的!”响亮的口号。

宝山少年团三破跳绳世界纪录 载誉抵沪

“恐惧!但我会坚持!”

韩,作为全队第一个参加比赛的年轻选手,问她:“女孩子会害怕第一场比赛吗?”她点点头,严肃地说,“害怕!但是我会坚持!因为我的队友都在我身边,大声对我说加油!”然后她握紧拳头,举起双臂,模仿当时队友为她欢呼的方式,这让人们既开心又自豪。体育的意义不仅使青少年获得强健的体魄,还赋予他们无畏的勇气!

宝山少年团三破跳绳世界纪录 载誉抵沪

“一辈子的队友,一辈子的跳绳”。在采访被称为“跳绳小马达”的姜大力、黄俊凯、金振宇时,他们都提到了另外两个队友,年轻选手金振宇告诉我们:“他们是我一生的队友,跳绳是我一生的工作。”姜大力说:“我们在一起六年了,是兄弟。”。黄俊凯回答的第一句话是:“我真的很感谢我的队友,他们一直陪伴着我。”没有他们,就没有现在的成就,我真的要感谢妈妈一直守护着我。”她一边说,一边朝母亲的方向看去,眼里充满了泪水。体育的意义不仅使青少年获得优异的成绩,而且给他们一份不可改变的美好友谊!

宝山少年团三破跳绳世界纪录 载誉抵沪

9.5秒,创造“中国速度”,震惊世界!年轻球员姜大力告诉我们:“对于这场比赛,我们已经准备了很长时间。我们一直在取得进展。只要我们正常比赛,这场30秒的交互式绳速比赛应该能够再次打破纪录。”早在比赛阶段结束时,负责该队考察的上海市跳绳协会技术委员会主任就透露了比赛背后的“波折”——由于互动跳绳比赛的预赛选手速度太快,裁判跟不上计数的严重失误,导致三名选手几乎无法进入决赛。然而,最终,中国队立即申请仲裁。经过组委会成员的认真讨论,三名选手破例进入了决赛。”黄俊凯回忆道:“教练告诉我们要集中精力准备接下来的比赛,我会处理好其他的事情。”体育的意义不仅赋予青少年自信和昂扬的中国力量,也赋予他们克服困难的决心!

宝山少年团三破跳绳世界纪录 载誉抵沪

黄俊凯的弟弟今年才12岁,他自豪地告诉我们:“将来我会像哥哥一样成为世界冠军。”关于跳绳对青少年的影响,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指标和严格的结论,但这项运动实际上潜移默化地提高了青少年的身体素质,培养了他们的兴趣爱好和积极品质。当跳绳逐渐走向国际并走向世界时,我们期待更多像他们这样的青少年出国并为我们的国家赢得荣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少年团三破跳绳世界纪录 载誉抵沪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8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