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0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消息:7月18日下午,区国有资产管理系统召开了2019年第三季度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苏平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SASAC党政领导班子和监事,宝山工业园区、城市工业园区、航运开发区主要领导,区内国有企业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苏平汇报了上半年以来上海市、宝山区等区县国有资产体系经济运行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国有资产体系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他指出,上半年,宝山区国有企业成功实现“双半”经济指标,在优化国有资源配置、完善国有资产监管、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深化委托监管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为宝山区国有企业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基础。关于做好下半年工作,他强调,国有企业要锐意进取,抓住目标不放松,确保完成年度经济目标,继续盘活现有资产,加快资源整合,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会上,SASAC分管领导交流部署了各自领域的重点工作和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SASAC主要领导提出了全力以赴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的要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国资系统召开2019年三季度工作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8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