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8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消息,8月2日下午,宝山区媒体中心建设动员大会召开。会议的目的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区委关于推进区级媒体整合中心建设的发展要求和一系列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加快建设工作。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宝山区媒体中心建设全面启动,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毅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宝山吹响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冲锋号”

赵毅指出,加强区级媒体整合中心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的任务,是市委高度重视的工作,是区委大力推进的重大改革。我们要统一思想,提高地位,深刻认识建设区域性媒体中心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扎实有力地推进。我们要扬长避短,形成“1+1+1÷3”的合力,继续发挥报纸网络的优势和特色,实施报纸网络的“一体化经营”战略,真正实现中心成立后的“化学一体化”。要明确目标,把握重点,努力取得实效,稳步有序实现机构整合,统筹推进相关项目建设,着力开发新媒体产品,着力培养媒体整合人才队伍。按照“铁肩担道义责任”、“有干部在工作”、“身心落地”的要求,区报网全体员工要“善于政治”、“顾全大局”、“顾全大局”,勇于承担责任,积极行动,确保区媒体中心尽快建成,早见实效,把总书记布置的任务落实好。

宝山吹响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冲锋号”

根据7月29日经区委常委会审议通过的《宝山区媒体中心建设实施方案》,新成立的宝山区媒体中心将在组织、内容、渠道、平台、人员、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度整合,建立一套领导班子、一套记者、一套制作流程和一套考核制度。通过“中央厨房”指挥调度系统,协调“策划、采访、编辑、审核、发布、评估、监控”七个环节,开启全媒体产品生产全过程,着力打造“新闻+政务+服务”的综合应用客户端。

宝山吹响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冲锋号”

会上,区委宣传部相关领导介绍了宝山区媒体中心的建设情况。地区报纸网络团队的成员和所有在职人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吹响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冲锋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6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