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7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8月1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周志军一行参观了该区红十字会进行调查。区红十字会主要领导陪同区红十字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讨论和调查期间,周志军听取了关于红十字会历史沿革、组织结构、现有人员和年度重点工作的专题报告。

宝山区委副书记周志军赴区红十字会走访调研

周志军充分肯定了区红十字会工作的成效,提出了四项要求。首先,我们必须加强宣传工作。要充分利用各种载体和机遇,大力弘扬红十字会的“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特别是造血干细胞捐献、遗体器官捐献和救援训练。有必要使用典型指南和案例指南来讲述红十字会的故事;二是加强基地建设。作为红十字工作的基础,要重点加强医疗和教育两条主线,重视部门间的整合,互通需求,增强工作的协同性;第三,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强红十字力量,依靠专兼职干部和志愿者,把工作渗透到各个方面。同时,通过积极的宣传和培训,增强基层人员的凝聚力,将他们凝聚在红十字组织周围;第四,要加强队伍建设。加强红十字会内部管理,通过建立规章制度规范资金管理,做好红十字会队伍建设,源头是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使红十字会在人道主义领域更好地发挥党和政府的助手作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委副书记周志军赴区红十字会走访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5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