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2字,读完约1分钟

沪太路塘桥(东桥)


今年4月,经第三方桥梁专业检测确认,由于k2-15#板梁发生碱骨料反应,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虎台路汤桥(东桥)上部结构被评为D级(不合格状态)。宝山市政中心形成的报告材料上报至区交通委员会,报告桥梁现状及紧急抢修的必要性。经区交通委员会主任办公会议批准后,我中心立即进行了板梁预制、交通组织方案制定等准备工作,并于8月16日晚9: 00进入现场进行桥梁修复,用碱骨料反应代替板梁,并在板梁处重新铺设桥面铺装、伸缩缝和中央隔离带。工程于八月十九日凌晨二时完成并通车。在抢修施工中,应严格按照各种规范的要求,做好施工围护、施工警示等安全文明施工工作。通过紧急抢修,消除了桥梁的安全隐患,确保了桥梁的安全运营。

宝山这两个道路工程最新进展


梅浦路(克山路-铁路)

8月14日,梅铺路(克山路-铁路)大修工程开工。本项目主要对机动车道进行铣刨和覆盖(部分地方进行atb加固),并对全线的平石和人行道进行翻面。目前,道路的北半部分将铺设水稳定层,计划在9月底完成。施工期间,宝山市政中心将对现场安全、防尘、降噪进行管理,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宝山这两个道路工程最新进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这两个道路工程最新进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5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