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2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继成功举办三届邮轮会议后,2019年亚太邮轮会议将于10月9日至11日在上海宝山举行。

作为邮轮行业三大A级会议之一,西雅图贸易亚太邮轮会议对邮轮行业有着非同寻常的影响。三年前在保山召开的海上亚太邮轮会议,在提升上海邮轮旅游发展环境、培育中国邮轮旅游消费市场、扩大上海在亚太邮轮行业的影响力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2019Seatrade亚太邮轮大会十月登陆宝山

本次会议将以“邮轮城市,魅力城市”为主题,探讨亚太地区邮轮市场的发展和未来前景。在为期三天的会议期间,2019年亚太邮轮经济50人峰会论坛、全球邮轮领袖论坛、亚太区域邮轮产业链发展论坛、邮轮海事论坛等23个论坛和活动将陆续举行。为期三天的会议将讨论“亚太旅游市场的发展”、“亚洲邮轮旅游的可持续发展”、“中国邮轮维修和造船的最新情况”、“亚太地区的部署趋势”和“亚洲港口基础设施的最新进展”等议题。

2019Seatrade亚太邮轮大会十月登陆宝山

与以往相比,会议取得了三大进步:会议水平得到提升。会议由市文化旅游局、市交通委、宝山区政府等单位联合主办,邀请上海市人民政府和国家有关部委作为指导单位;客人的水平将会提高,世界各大邮轮公司的负责人也将齐聚上海,共同探讨邮轮业的未来发展。邀请CSSC、招商局集团等国内邮轮产业发展龙头企业的主要领导参与;开幕式上,中国(上海)邮轮旅游发展示范区将正式启动,中国(上海)邮轮旅游发展示范区总体规划和中国(上海)邮轮旅游发展示范区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2年)也将出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9Seatrade亚太邮轮大会十月登陆宝山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3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