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0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10月12日,中共宝山区委司法协调组召开了“营造合法经营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专题督查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依法治国区委副主任、司法协调小组组长杜俊权同志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积极开展自查,确保按照检查要求全面落实。

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宝山区部署专项督查工作

根据中央政府依法治国综合办公室的部署和市政府依法治市办公室的工作部署,区委制定了《宝山区稽察特派员关于“营造法制经营环境,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的工作方案》和《宝山区稽察特派员关于“营造法制经营环境,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的工作重点和职责分工》。会上,区司法局领导就监管重点和下一步自查工作做了具体说明。参加会议的20个责任单位按照职责分工,主动提出了本行业的检查任务。

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宝山区部署专项督查工作

会议强调,要站在全面依法治区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把配合区委依法治区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作为履行区委司法协调组成员依法治区主要职责的具体体现,积极做好书面监督工作,确保专项监督工作落实有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宝山区部署专项督查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2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