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04字,读完约2分钟

中新网北京10月29日电(记者邢翀) 2021北京风景年票29日在北京发布。 这是北京市风景区协会公布的北京市唯一官方发行的风景年票,涵盖了北京近郊的51个著名景区。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的票强调了“全民瘟疫、全民运动”的特色,在年票景区宣布北京市自行车公开赛等一系列全民比赛活动。

2021年北京风景年票包括51个北京风景区,基本上涵盖了北京有名的风景区,包括水立方、十三陵、居庸关、石花洞、周口店、龙庆峡、金海湖等。 与去年相比,2021年北京风景年票增加了四个新景区,分别是九眼楼风景区、京西十八潭景区、北京国际生花港和北京奥运会水上公园。

北京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秘书长李2610介绍了相关比赛的邢翀拍摄

2021年风景年票在票价上也为人民实现了实惠。 北京市风景区协会秘书长房芳表示,51个景区需要每次消费2357元,年票售价100元。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年票内的51个有名景点从发售日到2021年末多次自由前往。 ”。

北京有很多风景区,是骑自行车和跑步等户外运动的最佳场所。 为了更好地发挥北京风景年票的惠民效应,北京市风景区协会和北京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以“全民瘟疫、全民运动”为指导,在年票景区推出“北京市自行车公开赛”等一系列全民比赛活动。

北京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秘书长李2610表示,目前全国自行车运动爆发,用户群众多,也出现了大型自行车比赛和景区之间合作共赢的典型例子,但目前北京缺乏类似的比赛。 “我们希望北京也能同样在路况条件、竞争环境合适的景区开展自行车比赛。 明年3-5站的比赛可以在景区展开,计划将大众体育和自行车爱好者面向景区扩大自行车路线。 ”。

2021北京风景年票宣布邢翀摄影

据说体育健身与名胜风景区活动有机结合是未来北京风景年票的亮点和特色。 “我们将全民健身自然融合,让客户感受体育和景区的文化,享受美景,锻炼身体,达到提高身体素质的目的。 ”房芳说。 (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21北京风景年票发布 着眼“体育+旅游””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76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