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8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10月1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委书记、区长范主持召开了宝山区人民政府2019年第12次党组(扩大)会议和主题为“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的教育科研成果交流会。区领导、、、倪乾隆出席会议,副区长陈晓节列席会议。

宝山区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范指出,区政府领导精心挑选和交流议题,取得了一定成效。每个主题的内容都很小,很典型。谈论现象,分析原因,明确思路和切实措施,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方向。其次,要从点到面形成表层工作措施,充分发挥主题教育研究的作用;完善计划,形成工作体系,明确目标和节点;落实所有工作职责,明确所有领导部门,有效推进所有工作。

宝山区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在此次调查中,范邵军对宝山旧区的整体改造进行了调研,副区长对园区内企业的搬迁和生产、农民相对集中的居住地、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学习场所视觉环境的改善、空线农村房屋货架的改造、地铁站非机动车停车场的改造以及社会组织参与社区治理有效性的提升进行了调研。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2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