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3字,读完约1分钟

罗店镇结合“农村振兴”,罗店工业园区内的田萍村委会、村民和企业达成协议,将园区周边由营房型房屋改造而成的闲置房屋进行整合,建设“天舒源人才公寓”。它不仅增加了当地村民的收入,还帮助解决了公园里员工的住宿问题。

宝山罗店乡村“大别墅”变身人才公寓

坡屋顶、蓝瓦白墙,与中国传统特色的门窗相呼应,建筑风格简单明快,文化魅力简单而强烈。这就是“天舒苑人才公寓”项目。村民沈阿姨兴奋地告诉我们,家里几栋闲置的房子很快就可以租出去了。

“天书院”人才配套宿舍项目由罗店工业园牵头,以“政府引导、农民自愿、村委会园区双向管理”为模式,“农民集中居住”改为“园区高端人才宿舍”。

天舒园工业园区人才配套宿舍位于罗店镇田萍村沈重生产队,距离罗店工业园区1公里,共有110多栋农民房。现阶段,房屋已基本建成,基本配套设施正在安装。11月中旬建成后,园区内企业的人才可以“随包而留”。

据了解,只要园区企业人才是本科以上,或中级以上职称的技术人员,员工本人提出申请,公司确认证书,提交住宅物业,经园区同意后,即可入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罗店乡村“大别墅”变身人才公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1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