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7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10月24日下午,松南镇召开了主题为“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的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镇党委中央组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

镇党委中央组成员观看了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故事片。黄文秀同志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委宣传部的干部。2016年硕士毕业后,黄文秀同志自愿返回百色革命老区工作,并自愿担任贫困村第一书记。她始终牢记党的嘱托,继续继承红色传统,并高亢地发誓“不打胜仗,绝不退兵”。她自觉实践党的宗旨,始终把群众的安全放在心上,推动白尼村照明、道路硬化、水库建设等项目的实施,带领群众发展各种产业,为村民脱贫致富贡献了全部心血和汗水。2019年6月17日凌晨,黄文秀同志在一场突如其来的山洪中逝世,享年30岁,献出了宝贵的生命。

宝山淞南镇集中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看完故事片后,每个人都发言并交流他们的学习经验。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牢记她的使命,学习她的勇敢、乐于奉献、关心群众、脚踏实地的精神,立足本职,无私奉献,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淞南镇集中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1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