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2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落实“不忘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10月25日上午,松南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在松南公园开展了“党群联系、志愿同行”的第三季度志愿公益活动。

活动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通过整合区域电网资源,全镇各职能部门的50多名党员和志愿者,以及环卫院、地铁三号线、松南农村商业银行、联通公司等驻地单位参加了活动。志愿者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松南人民提供了医疗咨询、法律咨询、教育政策咨询、妇女权益保护咨询、垃圾分类宣传、通信业务咨询、美发等20多项便民服务。志愿者活动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活动现场充满了深深的温暖。居民们表示,志愿服务项目贴近生活、贴近现实、贴近群众,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他们获得了更多的满足和快乐。

宝山淞南镇开展第三季度志愿公益活动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回忆起自己最初的意图,保持最初的意图,勇敢地行动起来,把最初的意图变成实际行动,接近群众,真正为群众服务,这进一步激励他们继续增强责任感,团结起来,开拓进取,发挥表率作用,为松南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宝山淞南镇开展第三季度志愿公益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淞南镇开展第三季度志愿公益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1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