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3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2019年11月7日上午,在第八届塞德里克中国峰会论坛上,上海宝山航运经济开发区正式与塞德里克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形成长期、全面的战略伙伴关系,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宝山与喜德瑞中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上午,2019年塞德里克峰会论坛在中城之谷拉开帷幕。来自国内外暖通空调行业的专家、学者和企业高管齐聚一堂,讨论中国供热市场的发展。区委常委、副区长苏平出席座谈会,向各界来宾介绍了保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诚挚邀请西德瑞等行业龙头企业为保山带来更多项目。

宝山与喜德瑞中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随后,上海宝山航运经济开发区和塞德里克中国举行了签字仪式。未来,宝山区将与塞德里克中国建立战略伙伴关系,探索各领域的全面合作。

“我们希望通过这个论坛与塞德里克集团进行深入接触。接下来,我们将把它在中国的总部介绍给我们的宝山。同时,我们也相信,在区委、区政府的有力领导下,像这样的大企业将会有更多的发展机会,达到双赢的局面。”上海宝山航运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丁建平说。

宝山与喜德瑞中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报道,作为世界三大暖通空调集团之一,塞德里克集团在全球拥有6500多名员工,年营业额超过20亿欧元。今年4月以来,宝山航运经济开发区多次与安凯臣公司沟通,达成安凯臣中国总部、销售中心、R&D中心、数字中心的初步结算意向。西德瑞集团还将依托宝山区良好的商业环境,参与中国供热、热能和节能产业的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与喜德瑞中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0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