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6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上海市星智中学于11月16日庆祝建校80周年。早上,学校的大门很热闹,有金龙跳舞,有风乐唱歌。数不清的新老星枝校友向四面八方聚集,带着他们对母校的思念和祝福再次聚集。

在行知剧场,“传承育才,传播真意,实现行知立意,拓展新天地”80周年庆祝大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区领导王红、范、、丁大恒、、、陈晓节、、参加了活动。中共上海市委研究室副主任向义海、上海市教委基础教育司研究员陈爱平、中国陶行知研究会秘书长兼副会长罗辰、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卢德雄、上海陶行知研究会会长卢佐尔等老师生欢聚一堂,庆祝星智中学建校80周年。

上海市宝山区行知中学建校80周年

区委书记王红在庆祝大会上发表讲话,对在场的师生寄予厚望。

播放了陶行知的学生祝福的视频,校友代表叶向母校赠送了《校友回忆录》。

该校历任校长、秘书和退休教师被授予"继往开来"奖。在职教师平日在教育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的,也受到表彰和奖励。

会上,举行了青年教师工会成立仪式。范将旗授予工会,和丁大恒向教导员颁发聘书,青年教师宣誓就职。

在此期间,各种各样的节目表现出色。诗歌朗诵、群舞、器乐表演...在观众的欢呼声中,现场的气氛被一次又一次引爆。

80年的风风雨雨让每个行知人难以忘怀。世事变迁,让我们再次重温这一历史时期,及时感受各种历史条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市宝山区行知中学建校80周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0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