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0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11月19日上午,杨航镇领导率队到北中村对美丽农村建设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协调推进后续工作。

各镇领导在调查中指出,北中村美丽乡村建设有序推进,成效逐步显现,整体面貌发生显著变化。但是,与美丽农村的建设要求相比,仍然存在薄弱环节。本次调查旨在重新认识存在的问题,推进后续工作。

鉴于北中村创建区级美丽乡村示范村的目标和任务,镇领导要求北中村按照既定规划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既要突出重点区域建设,又要兼顾全村范围;要坚持标准,重点提高村内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我们要坚持以党建为指导推进北中村社区治理。在谈到北中村的产业结构调整时,他要求北中村的产业结构调整要与美丽农村的建设同步进行。一是与村庄规划相结合,二是与交通管制相结合,三是分步实施,四是与减灾工作相结合。

宝山区杨行镇领导实地调研北宗村美丽乡村建设进展

镇领导对后续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首先,他们应该注意细节。在严格遵循创作标准的基础上,要更加重视道路、绿化、自留地的招标。第二,必须加强控制。各部门要加强对村庄范围的监管,夯实长效机制,实现疏通与阻断相结合。两个村委会的班子要通过规划调整,主动引进优势产业,为北中村的美丽乡村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宝山区杨行镇领导实地调研北宗村美丽乡村建设进展

杨航派出所、杨航市场研究所、北中村、监管保护办公室、信访办公室、城管中队、农村振兴办公室、拆迁办公室和建设管理中心的负责人参加了调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杨行镇领导实地调研北宗村美丽乡村建设进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9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