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62字,读完约3分钟

3月3日(星期日)下午13:00-16:00

第26届上海“怡园辛星”大型义诊暨长宁青年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将在长宁区中山公园米兰广场拉开帷幕(义诊将于13:30正式启动)

这里有一个强大的医生团队,邀请了100多名来自本市顶级医院和医疗机构的优秀年轻专家,以及来自长宁区的优秀医学专家。现场服务涵盖40多个学科,包括内科学、外科学、妇女、儿童、中医、五个官方部门和其他特殊服务项目,如心理健康和妇幼保健。

2019年长宁区35冯志愿者服务大型免费门诊3月3日举行

这里有丰富多彩的健康活动。除了面对面的医疗咨询和健康咨询外,还将举办“健康讲座秀”医学专家健康知识讲座和红十字会急救实用知识普及活动。

医生介绍说:

梁磊,男,80年代出生,副主任医师,骨科副教授。

著名脊柱外科专家文渊教授,海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上海常征医院)教师。脊柱退变、创伤和畸形的诊断和治疗,特别是脊柱创伤的治疗和系统康复,伴有眩晕等交感症状的颈椎病的识别和治疗,以及微创手术和数字化技术在脊柱外科的应用,逐渐形成专业特色。

2019年长宁区35冯志愿者服务大型免费门诊3月3日举行

题目:解读颈椎病的四个“问号”

涂丽萍,女,80后,主治医师

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性病社区旅行团的全国基层老中医吴胜利工作室传承人和讲师,在上海市徐汇区林峰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专门从事社区常见慢性病的诊断、治疗和管理、中医药保健、健康生活方式等健康科普教育。

2019年长宁区35冯志愿者服务大型免费门诊3月3日举行

主题:康姆斯之间的保健秘密

周向军,男,80后,主治医师

长宁区新井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工作室负责人周向军在社区卫生服务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已经扎根社区十多年了。他创立了服务品牌“周医生健康加油站”,并提出“少吃药,活到100岁”以“三维健康科普”为口号,结合互联网,将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听课感受,纠正错误认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全面开展社区健康科普工作。

2019年长宁区35冯志愿者服务大型免费门诊3月3日举行

主题:骨质疏松症敲门

张明华,男,70岁,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华阳路街道志愿者

他在华阳路街道办事处工作。2007年,张明华签约成为上海红十字会的造血干细胞捐赠者。2013年10月,他通过检索和匹配成功地将造血干细胞捐献给了北京一名19岁的青年。2014年3月,他自豪地加入了全国4047名造血干细胞捐赠者的行列,其中298名在上海,13名在长宁区。加入造血干细胞志愿者俱乐部后,张明华还经常参加各种志愿公益活动。

2019年长宁区35冯志愿者服务大型免费门诊3月3日举行

主题:“我的爱情之路”

姚,女,60岁,上海市红十字会事务中心主任

海军411医院护理部前主任。自2008年以来,他一直从事救援培训管理,参加世博会和志愿者培训,并负责上海公务员、高级大学、救援教师、上海红十字医院等的救援教学管理和培训。参加中国红十字会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编写的救援教材。

2019年长宁区35冯志愿者服务大型免费门诊3月3日举行

主题:“我们周围急救知识的实践课堂”

这里有实时在线网络咨询。

担心没来现场吗?没关系!免费诊所将于14: 00至16: 00举行,蜻蜓调频平台将建立一条专用网络线路,邀请顶尖医疗专业人士就14个健康主题与市民进行在线咨询和互动。

“怡园辛星”健康听力日

在线健康咨询安排

(排名不分先后)

现场医学专家信息(排名无优先)

3月3日下午,我们将在米兰广场等你!

温馨提醒

米兰广场的地址是长宁路780号(中山公园1号门附近)

公共交通路线指引:地铁2/3/4号线中山公园4号出口。公共交通路线13、54、737和941是无障碍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9年长宁区35冯志愿者服务大型免费门诊3月3日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