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5字,读完约1分钟

在正常情况下,当孩子受伤时,父母必须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抱着孩子去医院。

12月6日晚上8点30分左右,一对年轻男女突然从宝山区洛南消防救援中队走了进来。女人很焦虑,而男人手里还抱着一个哭泣的小女孩。发生了什么事?当时正在清洗的消防队员听到外面的噪音,立即跑了出去。

原来,这个五岁的女孩因为淘气的行为,不小心把拇指卡在了削皮刀的缺口里。她的父母看着女儿的手指被锋利的刀刃划破,他们害怕在焦虑的时候鲁莽行事,所以他们直接带女儿去她家附近的消防队寻求消防队员的帮助。

女孩因为疼痛而哭了,并且不停地踢她的腿。在安慰女孩的同时,两个消防队员小心翼翼地用钳子把削皮器拉长,然后慢慢地把削皮器拉长。

经过几分钟的治疗,女孩的手指被成功取出,但幸运的是,只有手指被抓伤,这并不严重。

消防部门提醒父母:孩子们很好奇,所以他们必须更好地照顾他们。切勿让儿童接触危险物品,以免受伤。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父母抱着幼童冲进宝山罗南消防队 只为求救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8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