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2字,读完约1分钟

齐达内留在了队里

据《马卡报》记者费利克斯·迪亚斯透露,齐达内下赛季仍将执教皇家马德里。

在皇马获得冠军后,弗洛伦蒂诺和齐达内达成协议,齐达内将留在皇马。齐达内带领球队赢得了冠军,这打消了外界对他的疑虑。他还将在2020/21赛季领导皇家马德里。弗洛伦蒂诺曾经称赞过齐达内。“他是上帝给皇马的礼物。”

曝齐达内下赛季仍执教皇马 外界无人怀疑他的能力体育

齐达内与皇家马德里的合同还剩两年,但合同对齐达内来说从来都不是问题。作为一名球员,齐达内在合同还剩一年的时候宣布退役。在他的教练生涯中,他在带领球队连续三次赢得冠军联赛冠军后宣布辞职。

去年夏天,齐达内指出了赢得西甲的重要性,现在他实现了自己的诺言。尽管曾输给马洛卡,但齐达内带领球队走出了困境。2020年初,他们一个接一个输给了曼城和贝蒂斯,但在疫情卷土重来后,皇马强势复苏。

齐达内的未来已经稳定,他可以期待下赛季的皇家马德里。他将改变球队的阵容,比如对付贝尔和J·罗。

利物浦赢得了球队历史上的第一个英超冠军,球员们非常开心,也很开心。法比安霍可能有点不高兴。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在法比安庆祝的时候,他的家人被小偷光顾,损失不小。据报道,由于庆祝冠军,这位巴西中场球员在福尔比的房子在周三下午3点至周四凌晨4点之间被遗弃,所以他成为了小偷的目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曝齐达内下赛季仍执教皇马 外界无人怀疑他的能力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