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70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消息:近日,首届“宝山杯”上海大学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创业训练营在上海大学技术市场正式举行。作为竞赛最终评估的领导者,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参赛项目的竞争力,优化最终路演的展示效果,邀请专家和创业导师对参赛项目进行指导和培训,通过质量发展增强参赛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能力。

第一届“宝山杯”上海大学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创业训练营顺利举行

创业训练营由上海国立大学技术市场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宝山科委、上海宝山科协、上海市教委科技发展中心领导出席并致辞。

据悉,“宝山杯”决赛将于12月15日举行,评审将以参赛队路演答辩的形式进行;闭幕式将于12月28日在宝山区智慧湾科技园举行,届时将展示优秀项目并颁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第一届“宝山杯”上海大学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创业训练营顺利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8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