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9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为了满足大厂镇人民对音乐的精神需求,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以文化服务社区,造福人民。12月12日晚,中国第一个流行美声合唱团“力量之声”在大厂文化中心举行了一场名为“我的祖国”的专场音乐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力量之声”走上杨浦社区文化小舞台 传播唯美向上正能量

《权力的声音》由三位青年歌手组成,分别是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的宋刚、余迪和汪志达。高雅的艺术并非遥不可及,让流行的美声唱法能够真正“深入人心”,这是三位年轻艺术家的心声。

据了解,2018年,集团正式签约落户大厂镇,并努力打造著名艺术家工作室。在区域公共文化平台的帮助下,该团体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此外,工作室“权力之声”精心制作的mv《爱世界》和《晚安,歌》,是音乐与公益的结合,也感动了越来越多的市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力量之声”走上杨浦社区文化小舞台 传播唯美向上正能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8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