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9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消息,12月13日下午,吴淞街道领导对辖区养老服务工作进行了专项调研,实地考察了养老服务点,召开座谈会听取养老服务工作汇报,街道领导和老龄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街道领导第一次来到三个海边村庄的老人餐厅。餐厅有26个用餐场所,是今年新建的老年人餐厅,方便需要在家吃饭的老年人。随后,街道领导来到位于宋庆路和松宝路的两个日托中心,实地考察了中心的各项设施,充分了解了中心的日常运作和存在的问题,并与中心的老人进行了亲切交谈,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街道领导来到辖区内的五家养老机构,了解各养老机构的服务内容、收费标准和运作情况。街道领导看到老年人在机构内享受休闲娱乐,照顾好日常生活,充分肯定了养老机构的服务。他希望养老机构坚持服务标准,耐心、细致、感性地为老年人提供热情服务,满足老年人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重视消防安全,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为老年人提供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

宝山吴淞街道领导专题调研地区养老服务工作

实地考察后,街道领导进行了座谈,听取了街道办事处关于区内养老工作的汇报。他指出,养老服务点肩负着有效满足辖区内日益增长的养老服务需求的重任。应从老年人的实际需求出发,以服务为导向,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多元化、多层次、可持续的养老服务,进一步扩大老年人就餐点的服务覆盖面,加快街道养老服务设施体系建设,不断提高老年人及其家庭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吴淞街道领导专题调研地区养老服务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8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