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6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近日,列入今年宝山重大工业项目的“宝山临港新工业厂房元创”二期工程竣工,投资全面完成并对外开放。作为一个既满足现代城市功能需求,又保留原有生态历史风貌的公园,新工业厂房在原有科技产业的基础上,扩建了以社区商业设施和娱乐形式为主的二期工程,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主体为公园北侧8号楼、9号楼、10号楼三栋建筑,毗邻地铁3号线,交通便利。

宝山临港新业坊源创二期开园

上海临港新产业厂房宏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申介绍说,由于其地理位置,包括周边环境,整个二期实际上更靠近周边住宅区,所以整个二期的定位偏向于居民的社区支持和一些与儿童家长和影院相关的娱乐形式。

方圆十公里内有最大的亲子乐园(帕帕玛玛),周边还有一个相对较新的电影院——快乐蓝海。作为展览中心,该建筑的入口目前正在接受酒吧和展览形式的最终确认。铁路在公园之间延伸,分散着各种富有个性和独特特色的商店。你可以四处走走,停下来喝杯咖啡,看一场电影,拍一张小资产阶级的照片,享受片刻的闲暇。餐饮、文化创作、娱乐、健身、充满复古气息的老街,以及白色墙地砖与现代商业的结合都是独一无二的,令人耳目一新。

宝山临港新业坊源创二期开园

随着二期项目的完成,新叶坊源创已成为集科技风险投资、智能体验、创意设计和社区商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园区,增加了新的就业岗位,带动了区域消费,业态全面丰富,与社区跨界互联,既满足了周边居民的需求,又激活了人气。

宝山临港新业坊源创二期开园

为了创建一个生产和城市相结合的新社区,新的工业车间扩展了一种新的发展模式。科技创新、共享办公、时尚购物、文化娱乐...新工业厂房见证了城市复兴之路,其活力在推动高静科创镇建设的同时,带动了周边经济的发展,提高了城市生活质量,不断为居民生活增添亮色。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临港新业坊源创二期开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7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