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4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24日下午,宝山区召开区委领导班子调整发布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宣布了市委的决定:任命陈杰同志为中共宝山区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范同志不再担任宝山区委副书记、常委、委员,另有任命。

市委决定:陈杰同志任中共宝山区委副书记

区委书记王红主持会议,表示坚决支持市委的决定,热烈欢迎陈杰同志来宝山工作。她说,市委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保山区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关心和支持,保山区领导班子将继续保持团结奋进的良好传统,以实际行动保证保山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市委决定:陈杰同志任中共宝山区委副书记

陈杰表示,他完全支持市委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他表示,作为保山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招”,他将尽快实现角色转换。我相信,在市委、市政府、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保山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区政协主席丁大恒先后发言,区领导杜俊权、沈为民、苏平、李峻、赵毅、高菲、王逸群、陈永贤出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市委决定:陈杰同志任中共宝山区委副书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7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