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3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2019年12月31日,市道路运输局、市道路运输中心、焦焱中心的一个代表团来到月浦镇,对“四好农村公路”示范镇和示范路进行了检查验收。

检查组实地考察了岳浦镇农村公路的建设、养护、管理和运营情况,并考察了沈家桥村、陆谦路、巨发路、川香路、心悦南路的内部道路以及“四好农村公路”示范路沿线的农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

验收小组充分肯定了月浦镇“四好农村公路”的工作,强调一是要通过规范的养护管理理念,不断提高养护业务技能和道路安全畅通系数;第二,我们必须“示范和改变规范”,建设更多高要求、高标准的“示范道路”;第三,依托“乡村之路”建设为载体,围绕花卉品牌特色,打造更多“上海北部花园村”,引进新的特色产业,促进农村经济和生态发展。

市道运局、宝山交通委来月浦镇开展验收工作

会上,区交通委汇报了全区公路建设情况,提出要抓住建设“四好农村公路”的有利时机,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在全区大力实施农村公路,惠民惠民,优化路网结构,加强养护管理,提高运营质量。镇领导汇报了月浦镇农村公路总体建设情况,提出要通过加大投入、制定明确政策,继续推进“四好农村公路”建设。

市道运局、宝山交通委来月浦镇开展验收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市道运局、宝山交通委来月浦镇开展验收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7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