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61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1月15日上午,宝山区总工会召开第七届全国委员会(扩大)第七次会议,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区委副书记周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志军充分肯定了宝山工会2019年的工作。他说,在党的领导下,全区工会组织频频出现亮点,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的“一揽子”文件使非公有制企业工会改革中的“照顾村”经验更加系统和完整,保山“货运司机集中参与”国家试点工作的实践更加丰富。全市第一个区级劳动模范和工匠综合展览馆已经开放,工人文化活动中心一期工程为工人群众增添了又一个“学校和天堂”。在过去的一年里,工会的声音越来越大,工会的舞台越来越大,工会的作用越来越大。

宝山区总工会七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顺利举行

周志军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紧紧围绕中心大局,把工会工作摆在更高的位置。围绕三大任务和“五个中心”建设,围绕“六个稳定”工作,围绕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第二,要紧紧围绕保山发展,发挥工会更多的联动作用。要以先进职工文化建设为出发点,促进区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要以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契机,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劳动力队伍;要以全心全意为员工服务为主线,做好员工的“家庭”。第三,紧紧围绕初期任务,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增强工会力量。要特别注意“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你的使命”这一永恒主题,依法治会的重要任务,以及工会干部的关键因素。

宝山区总工会七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顺利举行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区总工会主席王丽燕代表区总工会常委会作了2019年工作报告。

会议书面审议了《保山工会2019年资金回顾及2020年工作安排报告》。选举区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委员和区总工会第七届审计委员会委员。

第二区纪检监察组领导、直属工会党委负责人、经审核的区总工会委员、女职工代表、区总工会非直属工会主要领导、区总工会机关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全体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总工会七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顺利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6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