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3字,读完约2分钟

东方。com记者王杰民2月4日报道:近日,瑞金医院医护人员被爱心人士“喂”的消息让很多人感受到了上海的温度!2月1日,“喂养”运动“上演”,并将继续“增加”。在这场需要每个人正视的战斗中,除了医务人员,很多人也站在了最前线。其中,有急于工作的工人、社区干部和各行各业的志愿者...古村的市民正以一种简单的方式给予他们最有力、最热情的支持。

“投喂”行动顾村版温情上演 爱心企业无偿供餐支援“前线”

肖伟(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上海机器人工业园区,主要生产防疫控制所需的洗涤手机、消毒剂等消毒灭菌产品,并在政府要求下紧急开始恢复生产。

居民委员会工作人员对社区疫情进行登记和调查,同时面对前来求助和咨询的社区居民,对不戴口罩或在社区聚集聊天的居民进行沟通和劝阻,处理许多复杂的任务。

了解情况后,古村的几个热心居民想出了“喂食”的主意。联系餐厅后,他们一拍即合,率先安排了送餐计划。他们还联系了肖伟科技和几个居委会。经过多天的准备,第一天由餐饮部加工制作,送餐正式开始!

陆续加入送餐团队的保山爱心企业包括:餐饮部、小星海鲜、兄弟酒店、友威、金牛路。爱心企业免费提供午餐和晚餐,不要求任何回报。他们希望在这场危机中为社会尽最大努力!

晚上,他们又在工作组里聊天,安排明天送餐的数量,其中肖伟110份,14个居委会110份。

爱心企业食宿室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不能去前线,但要做点事情,做好后勤保障。几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热心居民表示:“古村人民团结一致,团结一致,他们将能够坚定不移地抗击疫情!”

用“喂”的方式表达爱和支持,是城市的浪漫,是古村人的可爱和温柔。一线员工不仅收到美味的食物,而且充满了爱和尊重。我们希望这种浪漫能持续更久,有更高的浓度,这将突破流行病,共同见证黎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投喂”行动顾村版温情上演 爱心企业无偿供餐支援“前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6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