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2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第六届上海市民艺术展《光荣历史》书法展在刘海粟美术馆(普陀区美术馆)分馆开幕。本次展览由市文化广播局和普陀区政府联合主办,上海群众艺术馆和区文化局联合承办。开幕式上,市群众艺术馆、市图书协会、区文化局领导共同为展览剪彩,市文化广播局领导为刘海粟美术馆(普陀美术馆)分馆颁发“杰出贡献奖”。普陀区图书协会、区美术协会的部分会员、获奖作家、书法爱好者等。一个接一个来拜访。

“光辉历程”上海市民艺术大展书法专题展在普陀区美术馆开幕

作为上海市民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展览紧紧围绕“光辉历程”的时代主题、建党95周年、长征胜利80周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主题展开。展品取材于现实生活,书法风格多样,既注重笔法、构图、笔墨,又注重作品的形式,其中有许多具有时代特色的主题,唱响主题,传递积极的能量。

“光辉历程”上海市民艺术大展书法专题展在普陀区美术馆开幕

此前,主办方广泛征集群众作品,得到了文学创作者和社会创作力量的积极响应,从全市16个区(县)、相关单位和社会人士中征集到近1000件作品。经过公平、公正、严格的再评价和最终评价,共评选出242件获奖和参展作品。为配合此次特别展览,“光荣历史:第六届上海市民艺术展(三卷本)”同时开幕。展览将持续到7月17日,地点在刘海粟美术馆(普陀区美术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光辉历程”上海市民艺术大展书法专题展在普陀区美术馆开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20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