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0字,读完约2分钟

COVID-19的肺炎疫情仍处于高峰期,而老年人群抵抗力较弱,易受感染。在高静镇的养老院里,为了保证老人的安全和健康,全院101名员工都住在养老院里,不准随便进出,从而消除了交叉感染的风险。同时,鉴于家庭成员无法探视老人所带来的失落感,工作人员加强了与老人的沟通,并提供了咨询和安慰。

谢绝探视半个多月 这家养老院里的老人怎么样了?

为了加强对老年人的保护,高静镇敬老院在疫情初期十分重视,成立了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并从1月21日起开展了一系列的防疫工作。检查员工回家和老人来访的情况,检查材料的库存,整理采购和接收的控制记录。406个老年家庭被一个接一个地叫来解释疫情,医院里张贴了通知。

谢绝探视半个多月 这家养老院里的老人怎么样了?

养老院召开老年代表会议,介绍疫情和防护措施,召开员工培训会议,安排具体的防疫操作点。大门入口处应设专人测量访客温度并进行登记。快递和外卖人员不得入内,走廊和电梯等所有公共区域应同时消毒。

除夕之夜,疫情进一步恶化,大量老年家庭想住院。为了彻底消除交叉感染的风险,养老院实施了紧急关闭医院的措施。同时,为了缓解老年人失落的情绪,动员家庭成员通过电话或视频表达对老年人的关心,工作人员也增加与老年人的沟通,关注老年人的情绪变化,并提供及时的咨询和安慰。到目前为止,全院已为300多人提供了快递、家庭慰问和情感心理咨询等服务。

谢绝探视半个多月 这家养老院里的老人怎么样了?

2月3日以后,为了将全院400多名老人的感染风险降到最低,养老院决定全院101名员工全部住在养老院,不允许随便进出。对于在疫情发生前外出就医或离家的老年人,将设立单独的隔离观察室,进行14天的医学观察。

半个多月来,高静疗养院始终把抗击疫情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医院领导以身作则,一线员工积极配合,加班加点,超负荷工作。正是他们的默默努力,才使疗养院的防疫工作得以顺利进行,确保了老人的安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谢绝探视半个多月 这家养老院里的老人怎么样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6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