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77字,读完约3分钟

随着“解禁”海外员工返回上海和顾客的回归,商场租户也在为市场的恢复做准备。宝山区宝乐汇商圈将餐饮、娱乐、美容美发、教育培训、百货零售按不同业态分类,实行“一业一策”、“一企一策”的目标管理。

入驻商户提出复市要求后,商场在严格执行街道防疫控制要求的基础上,也收集了一些有用的信息,帮助入驻商户在复工前更快地学习。宝乐汇商圈管理层还开发了在线信息登记系统,通过扫描二维码对每天进入商场的员工进行信息登记管理,确保员工信息的动态、完整和可追溯性。

降租金、云逛街、“共享营业员”……宝乐汇商圈多措并举应战疫情

全额租金减免和商店“过冬”

为了帮助入驻企业增强信心,渡过难关,宝乐汇商圈的管理人员为所有租户全额减免了租金和物业管理费,帮助企业“过冬”。此外,自2月10日起,该店还区分春节期间是否营业,营业时间有多长,给予额外奖励,减免一半租金和物业管理费。宝乐辉相关负责人介绍说:“3月份以后,我们还会根据租户的经营形式和实际经营情况,推出其他‘一店一策’的减免政策,帮助租户度过难关。"

降租金、云逛街、“共享营业员”……宝乐汇商圈多措并举应战疫情

“云购物”有助于拓展在线业务

在防疫期间,许多品牌的运营从线下同步转变为在线同步。宝乐汇商圈组织员工观看“疫情下如何动员全体员工做好网络新媒体营销”等现场课程,为入驻企业开展网络直播、主播、商品等新媒体形式的在线销售提供指导和信息技术支持,帮助入驻企业积极创新销售模式,通过直播、微信社区、小节目拓展在线业务,加快线上线下融合。

降租金、云逛街、“共享营业员”……宝乐汇商圈多措并举应战疫情

此外,宝乐汇商圈还与商场内各大品牌店合作推出网上云购物。顾客只需扫描代码,在每个商店添加微信,就可以启动云购物模式,呆在家里,了解当前趋势,掌握品牌优惠。截至3月1日,包括ep雅莹、only、Hot Air、小米家居和艾木翔在内的30多个品牌已经开始网上“云购物”业务。

降租金、云逛街、“共享营业员”……宝乐汇商圈多措并举应战疫情

“共享销售人员”探索更高效、更低成本的雇佣方法

餐饮娱乐企业受疫情影响较大,部分企业提前复工,可能暂时不招员工;有些企业上班迟到,有些员工在家无所事事。企业入驻后,员工恢复工作是一个非常紧迫的问题。

宝乐汇商圈正试图通过“共享销售员”的方式,为入驻企业提供一个收集和汇总人事信息的平台,同时也为暂时无法恢复工作的员工提供一条临时的就业路径。“对于餐饮、娱乐等就业需求相对较大的企业,我们也在努力‘共享销售员’,以帮助企业更有效地振兴和利用人力资源,降低劳动力成本。”宝乐会人力资源负责人介绍。

降租金、云逛街、“共享营业员”……宝乐汇商圈多措并举应战疫情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入驻商户复工准备,从本周开始,宝乐辉商圈还将对各门店的用电安全、天然气使用、污水管道等设备设施进行地毯式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和维修,不仅可以帮助餐饮企业复工后正常有序运行,还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的食品卫生保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降租金、云逛街、“共享营业员”……宝乐汇商圈多措并举应战疫情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4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