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1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一个女人跳进了上海宝山路巷路附近的河里。在紧要关头,一位路过的外卖兄弟毅然跳入冰冷的沙坡河,成功救出了这名女子。

下午一点左右,保山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说有人跳进沙浦河自杀,情况非常危急。接到报警后,柳巷派出所民警孙浩雨立即驱车赶往现场进行处置。到达现场后,警察发现有人跳进河里,救出了自杀的妇女。

救助者是殷,一位老兵,饥饿外卖平台的骑手。他说那天他路过桥时,看见有人在河上漂浮。他没有时间考虑这件事。他把一根绳子绑在自己身上,跳进冰冷的河里去救人。最后,在周围人的帮助下,尹把和那个自杀的女孩一起拖上岸。

见义勇为!宝山外卖小哥跳河救人

两名男子上岸后,警察立即借了暖和的衣服盖住了女子的身体,因为他们看到女子冷得发抖。这时,120人也赶到了现场,经过检查,自杀女孩没事。随后,警察把警车里的暖气调到最大,让外卖的弟弟尹暖暖身子,换掉了多余的衣服和裤子。

见义勇为!宝山外卖小哥跳河救人

据了解,事发当天,这名自杀妇女与家人发生了冲突,当她想不起来的时候跳进了河里。最后,在警察的劝说下,这个女人改变了主意,在警察的护送下回家与家人团聚。

宝山区古村镇正在申请外卖兄弟殷成为见义勇为先进人物,而“饥民”也将申请外卖男子称号,并获得证书和奖金3000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见义勇为!宝山外卖小哥跳河救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4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