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5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宝山区的一家钢铁加工企业在疫情期间积压了大量订单,只有60%的工人到达岗位,因为他们返回上海后需要隔离14天。由于岗位人员不足,工厂仓库装卸进度缓慢,入库车辆只能在厂外排队,造成道路交通拥堵。保山警方在发现问题、了解情况后,主动挺身而出,因地制宜地制定了解决问题的措施。

订单积压装卸货缓慢导致交通堵塞 宝山警方发现后......

近日,上海市公安局宝山分局圣桥派出所民警发现大量重型卡车停靠在云林路石台路,造成交通拥堵。经询问,了解到这些车辆来到石台路的一家钢铁加工企业装卸货物。由于工厂的车辆已经满了,他们不得不在靠近工厂仓库的石台路和云林路停下来排队。

订单积压装卸货缓慢导致交通堵塞 宝山警方发现后......

发现这一情况后,圣桥派出所立即安排警察对厂区及其周边地区进行了调查。圣桥派出所在了解企业在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后,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了优化措施:一是优化厂内装卸车的装卸周期,增加厂内车辆的储存量;二是在交通流量小、远离居民区的一些区域开辟临时停车带,让等待进厂装卸的车辆可以临时停车,不扰民,不影响交通;第三,根据工厂的营业时间,合理调整警察和辅警的服务,维护车辆进出秩序。

订单积压装卸货缓慢导致交通堵塞 宝山警方发现后......

根据警方的建议,企业在厂区、入口处和富昌路设置了导向标志,并向司机发放了临时停车导向图,有效保证了企业的有序生产,改善了企业周边的交通秩序。公司负责人对盛桥派出所主动挺身而出,因地制宜,在非常时期解决公司问题表示衷心感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订单积压装卸货缓慢导致交通堵塞 宝山警方发现后......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4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