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6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3月10日下午,党委书记王红,党委副书记、区长陈杰,党委常委、副区长苏平,与邮轮企业和科研机构座谈,结合当前疫情,研究邮轮运营的下一步工作。会上,皇家加勒比、地中海、嘉年华、星际旅行远洋运输、CSSC邮轮科技等相关机构逐一发言,就邮轮市场重启、邮轮机票预售、卫生防疫、复航计划制定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王红指出,听了大家的发言后,他进一步坚定了互相帮助打赢这场战斗的决心和信心,也对邮轮公司为战争疫情捐赠防疫物资表示感谢。在疫情的早期阶段,每个人都齐心协力,集中智慧确保游轮的安全。疫情最终会过去的。其次,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创伤,做好复工复市的各项准备工作。各相关部门应加强合作,制定综合政策,研究制定邮轮行业指南,明确具体工作规则,形成系统规划,有效保障邮轮安全。要做好门票预售、复航计划的制定和游船复航的准备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提前预热市场,恢复公众对邮轮市场的信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召开邮轮企业营运座谈会研究下一步邮轮运营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3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