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43字,读完约3分钟

6月,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普金街4周年,街道党工委组织了为期近一个月的“普金人看普金”活动。活动充分体现了覆盖面广(23个居委会、9个行政村的209人,通过微信公众账号广泛动员市民和朋友)、新视角(分别为居民和村民安排了“农村振兴”和“美丽家园”两条路线)、互动性强(积极鼓励居民通过摄影和短信的方式表达个人感受,定格身边的变化)的特点,赢得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雨下得及时,种子被种在地里。6月6日,第一批访问开始。这是一条“农村振兴”路线。在浦津街、低语的纯天鹅、聪明的吉祥物“美美”和“郝好”的十字路口,公交线路刚刚修好。鲁亨路,原来的交通堵塞已经消失;当我来到美丽的芦笙村时,映入我眼帘的是郁郁葱葱的植被,整洁的乡村道路,白色的墙壁上挂满了文明的宣传图片,让人向往乡村生活,在游客心中铺下了一张看不见的网。我在郊野公园的气息中感受着这个和谐、宁静、宜居的乡村,聆听着激动人心的“乡村综合体”发展蓝图。我不禁感到满足和期待。人们在村子里散步,村子建在风景中。在方上的园林风景区,每个人都感受到了花海和生机勃勃的树木,处处显示出年轻的蒲津人的活力。

闵行浦锦街道——与锦同梦阔步新时代

位于瑞普联行路交叉口的一栋蓝色建筑是浦金街的网格中心。作为整个普金监控视频的核心区域,为了建设一个安全的普金,提高电网中心的运行效率,在61个住宅小区进行了视频监控,每个人的安全感和满意度都有所提高。在花园式垃圾分类中转站,大家都实地参观了垃圾分类处理过程。转运站陈经理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方法、垃圾分类的处理流程以及现场使用喷淋装置去除异味的方法。蒲津人在讨论的气氛中学习了垃圾分类知识,增强了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

闵行浦锦街道——与锦同梦阔步新时代

农村路线引人注目,而城市化路线并不逊色。浦康路是一条由樱花、水杉和合欢树构成的景观步道。北江同路的健身步道四周鲜花环绕,是集运动和休闲于一体的多功能场所。风景和乐趣交融在一起,让人流连忘返;荒地成为公园的“蛋糕上的糖衣”,在宜居的浦津街上涂上美丽宜人的色彩;在功能齐全的世博邻里中心,丰富多彩的活动正在进行,每个人都兴奋地看着墙上的宣传内容。作为街道的第二个邻里中心,它为老朋友、孩子和周围的居民提供了一个集生活、娱乐和活动于一体的活动场所。
从茫中到夏至,7组市民走上街头。每个人都在留言卡上写下自己的所见所闻和所想,从内心感受家乡的变化,并愿意为浦津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只有当你经历过,你才能被感动,只有当你被感动,你才能采取行动。“金”四周年的颜色太棒了!普金人愿与金一起梦想,迈进新时代!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浦锦街道——与锦同梦阔步新时代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1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