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3字,读完约1分钟

随着COVID-19肺炎的逐渐缓解,上海三年级和四年级的学生将于4月27日返校。为了进一步防控疫情,确保学生安全,古村镇为镇内46所学校安装了"非接触式热成像体温筛查"设备。

目前,古村镇有各类学校46所,其中乡镇学校16所,地方学校13所,民办学校17所。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公共卫生安全工作,各学校认真落实“每日报告、零报告”的发热制度,对学生进行上午和下午的检查,对因病缺勤的原因进行追踪和登记等。同时,为避免学生在入学高峰期聚集等待测量体温的情况,古村镇在全镇所有学校安装了“非接触式热成像体温筛查”设备,有效实现了学生健康信息化和高测温效率。

宝山顾村为所有学校安装非接触式热成像体温筛查设备

古村镇教育委员会汪晓峰:“我们在3月初召开了一次协调会,会后开始安排工作。安装于3月17日开始,根据进度,工程将于4月20日完成。”

记者在功夫实验学校看到,两名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进行设备安装和调试。这种非接触式热成像体温筛查设备能够自动、快速、准确地筛查通过该区域的人的体温,有效防止体温异常的人进入拥挤场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顾村为所有学校安装非接触式热成像体温筛查设备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2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