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2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4月19日上午,区领导王红、、分别与迈阿密量子时代有限公司总裁、新加坡海茂集团中国区总裁进行了视频连线,分析疫情对全球邮轮业的影响,积极寻求对策,在危机中寻找机遇,促进全球邮轮业健康有序发展。视频会议由上海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史建勇主持,市文化旅游局、市交通委负责人出席会议。

宝山区领导与邮轮专家进行视频连线

王红指出,疫情给全球邮轮业带来了巨大冲击。在疫情影响下,要反思、整顿和完善,不断提高应急能力,全面提升和覆盖现有卫生标准,制定和完善邮轮防疫标准体系,形成中国计划。同时,要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形成联合防控机制。去年,中国第一个国际邮轮旅游发展示范区揭牌,这对吴淞口国际邮轮港产业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有必要加强研究、分析和判断,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在疫情危机中促进中国邮轮经济的崛起。此外,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让游客了解游船采取的防疫措施,驱散游船恐惧的烟雾。

宝山区领导与邮轮专家进行视频连线

陈杰指出,国际疫情的发展存在许多不确定性。有必要从空时间和时间维度进行深入思考,着眼长远,化危机为机遇,走出一条有中国特色的邮轮产业发展之路。

会上,量子时代总裁陈鹏发表了题为“疫情对全球邮轮业的影响及邮轮公司的对策”的主旨演讲。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领导与邮轮专家进行视频连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2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