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5字,读完约1分钟


5月8日,中国吴冶公司承建的祁连山路大桥主塔斜拉索安装完毕。

祁连山路大桥是一座斜拉桥,主跨132米,塔高59.5米,造型鲜明,高耸入云,犹如一艘即将启航的帆船,给人一种积极向上的感觉。施工采用行走顶升技术,全过程采用bim技术管理。

照片说明:渲染

鲁祥路-祁连山路穿过罗甸大居、古村开发区、南达区,连接普陀中心和长宁区。它是连接宝山区与中心城市的重要通道,也是上海重要的南北通道。项目建成后,沿线居民的出行便利性将大大提高,这对缓解沪太路的交通压力具有重要意义。

宝山“帆船大桥”挂索安装工程完成 预计10月1日竣工通车

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区内各职能部门和城镇的共同努力下,项目于2018年6月28日开工,祁连山路大桥主桥桩基于2018年7月8日正式实施。目前,桥梁附属工程进展平稳有序,桥面铺装完成90%,桥面护栏浇筑完成70%。计划于2020年10月1日正式通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帆船大桥”挂索安装工程完成 预计10月1日竣工通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9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