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0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松南镇长江西路(江阳南路-长江南路)为东西向城市二级主干道,长约1.8公里,大修前道路为水泥混凝土路面和沥青混凝土路面。大修工程于2019年10月28日开工,现场施工于今年5月10日完成。

这段路的最后一次大修是在1998年,至今已有20多年。截至本项目开工,该道路无改扩建安排。该路段交通繁忙,对路面影响很大,使该路段遭受板块破碎、错台等病害。路面上有很多病害,如破损、断裂、空板底脱落等。人行道损坏严重,平整度差,给企业、事业单位、居民区、道路沿线车辆和行人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周围的人对长江西路的道路大修呼声很高。

宝山区长江西路(江杨南路—长江南路)道路大修顺利完工

管理单位定期对长江西路进行养护维修,但路面病害面积大、程度严重,无法通过日常养护彻底解决。考虑到长江西路使用寿命长,结构强度已达到极限状态,为使长江西路发挥应有的交通功能,提高车辆行驶安全性,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已将长江西路道路大修工程纳入2019年大中修计划。此次大修主要是将长江西路(江阳南路-长江南路)原有的板块结构改造成白加黑的结构。

宝山区长江西路(江杨南路—长江南路)道路大修顺利完工

该路段建设完成后,镇内及沿线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一是道路交通安全得到加强;二是减少了粉尘污染;三是路段排水能力提高,沿线企业和居民反应良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长江西路(江杨南路—长江南路)道路大修顺利完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8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