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8字,读完约1分钟

近年来,随着超市购物塑料袋的取消,人们习惯于在超市购物时随身携带购物袋,有些人还会带手推车。手推车的设计越来越人性化,手推车的重量越来越轻,但装载的物品越来越多,人们也不觉得吃力,所以很受老年人的欢迎。

宝山一阿姨在超市顺手牵羊被当场逮住

最近,保山有一个有名的又贪又便宜的顾客,以前在电车上想得很糟糕,受到了法律的惩罚。

近日,上海市公安局宝山分局罗京派出所接到辖区内一家超市的报警,称一名老人在超市偷了财物,当场被发现。请叫警察来处理这件事。

接待警察的警察很快到达了现场。经过调查,超市的收银员发现一位老妇人在她提着的拖车包的底部藏了一包牛里脊肉和牛筋,试图逃脱。收银员当场发现了它,价值数百元。

描述:李出门时被保安拦住了

描述:看看手推车

警察进一步从超市工作人员那里了解了情况。据说他们最近在库存中发现了一些昂贵的配料,如肉和鱼,这些配料在称重和包装后消失了。警方通过超市的视频监控发现,这位老妇人并没有第一次犯罪。

描述:从手推车上缴获的肉

每次她来超市购物,她都会先把一些昂贵的肉和鱼放在她随身携带的手推车的底部,并且在结账的时候故意不把它们拿出来,只带一些便宜的蔬菜等等。她犯罪近10次,案件价值近2000元。犯罪嫌疑人李到庭后供认了自己的犯罪行为。目前,保山警方已对李盗窃案实施刑事强制措施。

宝山一阿姨在超市顺手牵羊被当场逮住

警察提示

古人说:“不要邪恶和渺小,但不要善良和渺小。”在当今的法制社会,违法必究已成为共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一阿姨在超市顺手牵羊被当场逮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8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