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57字,读完约2分钟

5月18日,在牡丹江路1255号,宝山区白玉兰广场整体改造工程和金富门旧城改造工程正式启动。宝山区白玉兰广场始建于2001年,位于宝山区素有“南京路”之称的牡丹江路核心。其原有功能相对简单,综合效益远未发挥。此次,围绕保山“双城战略”部署,以中心城市建成区二次开发为契机,进行整体改造和科学规划,将发展成为地下人防工程+人防科学教育基地+生态环境绿化的综合项目。在提高城市防卫空防护能力的同时,要注重民防功能,发挥教育和社区配套服务,积极融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城市质量。

宝山白玉兰广场整体工程暨金富门城市更新项目开工

据报道,在项目的整体改造中,将增加一个民防科普教育基地。建成后将对外开放,定期举办国防训练、科技展览等文化活动,在加强国防和防灾教育的同时,丰富公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通过植被更新和景观改造提升广场绿地,拓展城市开放空间,维护城市生态平衡,提高居民生活质量;通过使用多媒体、智能、详细和现代的设计,该广场呈现了一种时代感,并成为一个开放的空房间和一个具有设计感、趣味性和技术性的美丽街区。改造后的绿地面积为10943.4平方米,将成为周边市民锻炼、休闲、娱乐、教育的好去处。

宝山白玉兰广场整体工程暨金富门城市更新项目开工

此外,宝山区白玉兰广场整体改造项目不仅融入城市建设,还与附近的金富门城市更新项目携手合作,积极打造国防与民用技术融合发展的新模式。据金富门项目建设方、新荣阳集团董事长黄荣贤介绍,金富门旧城改造项目在综合定位上充分体现了商业综合体的现代风格、时代特征和地域风格,创造了一种将多种商业模式与人们需求相结合的新型城市综合体,实现了生活、购物、休闲文化相融合的新时代人们的体验生活方式。

宝山白玉兰广场整体工程暨金富门城市更新项目开工

项目总建筑面积为80,691平方米,主要用于人民就业和创业空房、公共服务设施和商业。它将体现东方的“花园”艺术,注重空室内外的结合,建筑与空庭院之间的处理,创造一个内外一体的public/きだよ,在牡丹江路和海江四路拐角处设置公共开放的空厅;实现商业与景观的融合,人与自然的共享,这是牢固建立在“民防空为民”的基础上的。通过城市更新和区域升级的多维整合,城市综合服务功能将不断提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白玉兰广场整体工程暨金富门城市更新项目开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8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