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5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5月19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专项整治,进一步打击江阳北路轨道交通及公交枢纽周边违法经营行为,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月浦镇召开了江阳北路轨道交通及公交枢纽周边突出社会问题专项整治协调会。区委政法委、区交通委执法大队、月浦镇宣传科、综合管理办公室、月浦派出所、市容办、城管中队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宝山月浦召开江杨北路轨交及周边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协调会

会上发布了《江阳北路轨道交通及公共交通枢纽周边突出社会问题专项整治岳浦镇实施方案》,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分工、整治措施和整治时间节点。会议要求:提高立场,加深理解。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我们应该加强合作,采取主动。以江阳北路轨道交通和公交枢纽为必要的巡查点,巡查人员发现问题应及时教育并积极劝说。加强联动,综合防控。进一步压缩责任,加大严格控制高压的威慑效果,切实做到一起发现,一起调查,绝不姑息。我们应该深入社区,关爱人类。周边社区居委会要加强法制宣传教育,倡导自觉抵制非法营运车辆,为整治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宝山月浦召开江杨北路轨交及周边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协调会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江阳北路轨道交通和公交枢纽现场检查治安情况,围绕“黑车”违规运营、非机动车乱停、电动自行车被盗等突出治安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措施和建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月浦召开江杨北路轨交及周边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协调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8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