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5字,读完约1分钟

雨季、阴雨天气和闷热的空空气有利于植物的生长。不,宝山区路边种的黄花菜正盛开,鲜艳的花朵让街道看起来很美。想欣赏风景的人一定不能错过这个机会。

6月11日下午,记者来到友谊路以南的同济路,黄花菜在东侧绿化带盛开。站在健身步道的中央,俯瞰着远处的风景,盛开的黄花菜似乎形成了一片海洋。在喇叭状的花朵中,花心慢慢伸出触须,吸收空空气中的水分,滋润花瓣更具吸引力。花茎上有金色的花蕾,正蓄势待发,展示着它们的魅力。

宝山这里的花开啦 不要错过家门口的美景

女人喜欢花,老人也不例外。两位退休老人在餐馆吃了午饭。他们听说同济路沿线风景优美。他们兴致勃勃地走着,看着盛开的花朵。他们赞不绝口。一位老人告诉记者,这美丽的风景给居民一种舒适、幸福和收获的感觉。

尽管花很美,但它们仍然需要每个人的关心。拍摄时,记者发现一名妇女背着包走来走去,不停地往纸袋里放东西。当她走上前去时,她正在采摘厚厚的花蕾。当她看到摄像机在拍摄时,那个女人迅速转过身去。

我想提醒公众,绿道上的黄花菜是一种公共资源,所以不应该采摘,也不应该为了私利损害公共利益。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这里的花开啦 不要错过家门口的美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7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