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7字,读完约1分钟

在2020年(第八届)上海国际青年科技博览会和“明日科技之星”国际邀请赛(以下简称“青年博览会”)名单中,保山市18名中学生获得了参加“青年科技创新成果展”的资格,在全市名列前茅。

上海国际青年科技博览会和“明日科技之星”评选活动是青年科技活动的顶级赛事,代表着青年科技创新的实力和水平,每年吸引全市优秀学生积极参与。今年,全市共有332份申请,其中107份入围。

来自五所学校的18个项目,包括星智中学、吴淞中学、上海大学附属中学、通河中学和高静第一中学,均获得参展资格,涵盖了动物、植物、化学、生物化学、医药卫生、工程和计算机等多个学科。学生从周围的现象开始,结合自己的兴趣和爱好,思考社会热点和世界问题,发现自己的研究课题。通过中学生的视角,借助科学研究和调查,寻找解决方案,让学生体验科技创新的全过程,进而关注世界和人类的生存与发展,关注环境的改善,是保山科技创新教育的目标和方向。

宝山学子在2020上海国际青少年科技博览会暨“明日科技之星”国际邀请赛中获

所有被选中参展的中学生都收到了邀请,并赢得了独立的网上展位。他们将于8月初代表上海展示和宣传创新成果。我祝愿保山中学的学生在这次展览中得到锻炼和成长,更加热情地坚持科技创新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学子在2020上海国际青少年科技博览会暨“明日科技之星”国际邀请赛中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6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