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4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宝山区,富昌路是宝山南北方向的交通大动脉。由于路线长,部分标段搬迁困难,工程建设遇到了一些困难。目前,大部分主体工程已经在富昌路北段c11段完成,整个路段将于7月底完工。

富昌路C11标段位于石台路以南700米处。虽然标段不长,但包括三座小桥的建设,其中五岳塘大桥是最后一座。从7月上旬开始,五岳塘大桥东西半桥已经贯通主体。为配合东半桥伸缩缝施工,桥梁交通暂由西半桥承担。

据富昌路c11标段副经理介绍,7月3日,西半段主体工程基本完成,随后交通转向西。目前,东半部分主要用于桥梁的钢伸缩缝,当钢伸缩缝完成后,将只有一个沥青面(细沥青)铺装。摊铺完成后,富昌路11段主体工程计划于本月底完工。

宝山富长路CII标段即将全面建成 五月塘桥西半幅开放交通

伸缩缝是桥梁主体与道路的连接部位,是工程中的关键环节之一。五岳塘大桥伸缩缝采用型钢混凝土,对桥梁和道路的热胀冷缩有很好的缓冲作用。

近两年来,随着富昌路大部分路段的建设完成,富昌路的许多路段相继通车,给市民带来了实惠。五岳塘大桥建成后,富昌路南穿杨楠路,北接进士路,为沿途的阳兴、岳浦、罗店、宝山工业园区创造了良好的出行条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富长路CII标段即将全面建成 五月塘桥西半幅开放交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3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