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3字,读完约1分钟

国庆节期间,杨浦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动大队全体民警坚守岗位,全力以赴,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假期里人流量很大。为了保证道路畅通,我们每天都要加班。”方国庆,一名警察,已经负责交通执法超过30年。虽然他已经50多岁了,但他仍然精力充沛。陈琪出生于20世纪80年代,是机动旅“尖刀”青年突击队的一员。他驾驶一辆警用摩托车,鹰眼移动,每天在路上巡逻。“我们的责任包括整个地区的违法行为和一些道路上的非法活动。哪里有慢性病,我们就去哪里。”

杨浦民警国庆期间坚守岗位 确保道路畅通

据了解,杨浦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动大队采用老、中、年轻三代相结合的方式承担交通安全和执法管理任务。同时,也保证了弥补全区交通管理的不足。每天午餐、晚餐和轮班时间,警察力量相对薄弱。在此期间,机动旅的成员组成了警察部队,以缓解交通拥堵,缓解道路交通压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民警国庆期间坚守岗位 确保道路畅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1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