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8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第十四届长三角科技论坛开幕式暨主题报告在杨浦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市科协主席陈开贤;江苏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惠娟;江,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魏俊峰,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党员;杨浦区领导谢建刚、吴晓彤、谭斌等参加了会见。市委书记、市科协副主席杨建荣主持会议。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副院长张旭作了关于脑科学与人工智能的主题演讲。陈惠娟代表皖、苏、浙三省发表了讲话。

第十四届长三角科技论坛在杨浦开幕

陈开贤在讲话中指出,长三角科技论坛是由安徽、江苏、浙江、上海科技协会联合建立的跨区域学术交流平台。本次长三角论坛的主题是“促进长三角科技合作和成果转化”。希望上海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开展与安徽、江苏、浙江同行的学术交流,加强成果共享,巩固合作机制,努力取得丰硕成果。

第十四届长三角科技论坛在杨浦开幕

谢建刚在讲话中指出,他真诚希望以此次论坛为契机,通过广泛学习、交流和借鉴,推动长三角地区协同创新和成果转化能力全面提升,为新常态下的经济稳定注入持久动力;同时,希望更多的优质科技资源在洋浦汇聚并结出硕果,使洋浦的发展成为长三角乃至全国科技界的共同机遇,为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第十四届长三角科技论坛在杨浦开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0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