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2字,读完约2分钟

近日,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门会议,研究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杨浦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魏伟明主持会议,指出学习、宣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比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中提出的“学习、理解、实事求是”的要求,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和全国人大两个层次的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全国代表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

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魏伟明强调,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确立了习近平在新时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党的指导思想,这是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最大亮点,也是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大贡献。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首先要认真学习和深刻理解总书记在新时期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学习,我们将进一步增强“四种意识”,更加自觉地用十九大精神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自觉地增强“四种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踏上新的征程,继续谱写新的辉煌。

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魏伟明指出,要认真学习和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对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提出的新要求。通过学习,我们将更加自觉地把NPC工作纳入新时期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和全区改革发展的大局,把杨浦区建设作为“三区一基”的重点,积极履行职责,努力把NPC区及其常委会建设成为“全面承担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构, 成为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提出的“密切联系人民的代表机关”,开创了杨浦工作的新局面。

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据悉,根据《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贯彻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11月中旬,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将在这次自我学习和初步交流的基础上,组织成员认真阅读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报告和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党章,并进行专题交流。杨浦区人大还将参照党组的学习安排,组织全体干部学习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0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