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5字,读完约1分钟

4月11日,杨浦区人大常委会与区政府党组举行双向沟通会,重点沟通交流2018年工作安排。区领导谢建刚、魏伟明、丁欢欢、、麦、盛、、顾玉京、、赵亮、出席会议。

谢建刚表示,区政府将始终树立“监督就是支持”的理念,进一步增强宪法、法治和人大意识,主动向人大及其常委会报告,接受监督,更加重视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更加重视借鉴和运用人大的研究成果,不断提高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和法治化水平。希望区政府的工作能继续得到NPC的理解、支持与合作,双方保持密切沟通,共同努力,加快洋浦的创新发展。

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和政府党组加强双向沟通

魏伟明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对区政府及其职能部门在人大工作中给予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区人大常委会要在区人大常委会的领导下,突出抓好精细化发挥、质量提高和效率提高、基层巩固和不断创新,以更高质量、更高质量的生活为重点,认真依法履行职责,发挥职能作用。他还与区政府就落实完善NPC重大事项讨论制度、扩大预算审查和监督范围、强化国有资产监管职能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希望充分发挥NPC代表在洋浦创新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共同推进“三区一基”建设。

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和政府党组加强双向沟通

盛、、丁欢欢分别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和区政府汇报了2018年工作安排。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和政府党组加强双向沟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08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