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3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上海发布的消息,许多父母可能有这样的烦恼:

我必须去工作,我的父母身体不好。谁应该照顾这个婴儿?

许多家长关注3岁以下儿童保育服务的相关信息。

最近,在该市公布了《关于促进和加强3岁以下儿童保健服务的指导意见》和其他相关政策后,许多家长非常关注并想了解更多信息。

5月4日,杨浦区公布了托儿服务的电话号码,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个人和家长均有咨询。

由于咨询量可能很大,我建议你在错误的高峰咨询~ ~

杨浦区托儿所咨询电话

65637822

注:

电话咨询时间:

周一至周五:9:00-16:00

由于员工人数有限,电话暂时占线或无法接听,敬请原谅。

在打咨询电话之前,边肖建议你先了解以下信息:

众所周知,3岁以下的孩子主要由家庭抚养,那么我们如何帮助年轻的父母,甚至祖父母科学地抚养孩子呢?如何为3岁以下儿童,尤其是2-3岁儿童提供护理服务?

最近,该市公布了《关于促进和加强本市3岁以下儿童保健服务的指导意见》。通过政府引导、家庭导向和多方参与,建立了护理服务管理体系和机制,促进了护理与儿童的融合发展,构建了护理服务体系。让我们看看边肖的政策图表

@杨浦宝妈宝爸 还不知道这个电话就out了

备注:相关政策文件可在上海(shanghai.gov)门户网站和上海教育官方网站上找到。

注:以政策文件中的具体说明为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宝妈宝爸 还不知道这个电话就out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07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