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1字,读完约1分钟

青年教师代表和团员代表带来了诗歌朗诵“铿锵的誓言——今天,我们是如此爱国。”

5月14日,“不要忘记你们的首创精神,跟党走,努力做新时代的好孩子”,在杨浦区国歌展览馆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和共青团成立96周年联合代表团活动。来自辽阳中学教育集团和一些初中的100多名新成员宣誓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杨浦师生铭记入团誓言 彰显青春风采

在响亮的国歌声中,加入联盟的仪式正式开始,新的联盟成员名单被当场宣读,联盟会徽被佩戴。青年教师和团员代表带着诗歌朗诵《长誓——今天,我们是如此爱国》。

根据联盟章程,新成员必须在联盟旗帜下举行一个庄严、庄重、有教育意义的宣誓仪式。宣誓仪式不仅是一种仪式,也是一种精神指引。在活动现场,中国最美丽的中学生模特姚和复旦中学的全体新成员在团旗下庄严宣誓。

随后,孔江中学的和辽阳中学的崔作为团员代表在仪式上讲话,号召大家树立远大理想,学习广博的科学知识,锤炼高尚的道德品质,勇于承担责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努力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

组织者说,组织新成员参加联合入学仪式可以更好地让新成员记住他们的誓言。广大团员应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生态环保、社会治理等活动,在斗争中展示青春风采,实现人生价值,为杨浦建设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师生铭记入团誓言 彰显青春风采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0686.html